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拉郎.藏伟⑤】

春天的时光总过得很快,转眼,阳春三月已至,张子伟的身子也有五个月了,经过这两个月以来地藏的"投食式"喂养,张子伟头几个月因孕吐而亏损掉的肉,总算长回来了。

上午,张子伟坐在床上,捧着一碗地藏一早煲好的鸡汤正喝着,门开了。

"哇!阿伟,你不能再吃了,你现在这样,就跟阿蓝怀囡囡的时候一样了!哇!阿蓝!你谋杀亲夫啊?!!"邵志朗喊着,走进房间,后面跟着蓝博文,程滔,井进贤,飞机。

张子伟放下碗,抱住扑过来的飞机,翻了个微不可见的白眼,"少爷,在我没发火之前,你可以赶紧离开这个房间……"邵志朗还想说些什么,却被蓝博文拎着耳朵扔去了厨房,程滔看了他们一眼,回头对井进贤说:“奀仔,你去厨房帮帮少爷吧,我不想中午只吃面……"井进贤点点头,转身离开,还贴心的关好房门。

见他们都出去了,张子伟示意蓝博文他们坐下,又摸了摸飞机的头发,"飞机,Jimmy呢?"飞机闻言抬起头,"哦,那家伙本来也要来的,但社团里临时有事,就不来了。"

"哦"张子伟点点头,又问蓝博文,“洪生他们怎么没来?"

正忙着和程滔讨论哪一种魔方对宝宝智力开发更好的蓝博文看了他一眼,"嘉豪说工作上有事,等一会儿再来,但……"

"但根据外界传言,可能正因做了一件伟大的工程而下不来床……"程.毒舌.滔淡淡接话。

张子伟,飞机,蓝博文:"emmm…"

程滔:我说错了么?

张子伟抚着胸口缓了一口气,拿过手机:"阿秋,你跟天哥什么时候到?"


【一个垃圾写手的碎碎念:这一整篇地藏都没有出现,下一篇,emmm…估计也没有,但!是!下一篇我会帮阿秋和天哥洗白,并且我还要为余主席讲话,你们觉得余主席和林正风的搭配怎么样?我真是个小天才!!!!!


评论(10)
热度(28)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