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拉郎.藏伟⑥】

张子伟刚刚放下手机,井进贤便敲门进入,"阿伟,门口来人了,是不是你朋友?"

"啊?"张子伟一愣,随即笑了,"这么快?"说着抱着肚子准备下床接人。

"哎"蓝博文按住他,"你别动了,我去接,把他们带过来……"说着便把坐在一旁玩魔方的程滔拉起来,向门口走去。

房间里只剩下张子伟和飞机了,飞机坐在床边摆弄着床头的手枪,"阿伟哥,你说的那两个朋友是谁呀?"张子伟安抚住肚子里闹腾的孩子,笑了笑,"两个誓要入刀山的兄弟……""哦。"

"阿伟,人我给你带到了啊"蓝博文在门口说,"我们去厨房帮帮井Sir他们,就不打扰你们叙旧了,等会儿开饭了,我们再来喊你们,飞机,走吧。"

飞机抬头看了看门口站着的两个人,点点头,又回头同张子伟说"阿伟哥,我一会儿来喊你…"

"好"张子伟冲他笑了笑,目送三个人出了房门,又把眼神投向门口的两个人,"愣着做什么?过来坐呀。"

"阿…阿伟,我,我……"苏建秋在门口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说些什么,一张俊脸涨得通红。

张子伟觉得好笑,把目光转向另一个人,"天哥,来坐……"

马昊天点点头,一把揽过苏建秋的浅肩,走到床边的椅子坐下。

苏建秋依然低着头,"阿伟,对不……"

"哎!打住!别说了"张子伟一把拦住他的话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你俩现在就做好给我儿子当干爹的准备好了……"

苏建秋抬起头看着他,马昊天盯着他山前隆起的腹部,“知道是个男孩了?"

"不知道"张子伟耸耸肩,"不过你这每天晚上闹腾的程度来看,估计是个男孩…哎!对了!"张子伟像忽然想到什么似的,"阿秋,如果是个男孩,让他跟你学打架,好不好?"

"什么?"苏建秋愣了一下。

"你看啊,让他跟你学打架,以后好英雄救美,跟阿蓝他们学魔方开发智力…只要这孩子以后不学地藏那家伙,估计不会长歪……"

"噗!"马昊天的一声笑,打断了张子伟的幻想。

"你笑什么,天哥?"张子伟好奇的问。

"我在想生男孩子好。"

"为什么?"张子伟和苏建秋一起看向他。

"生男孩当然好啦,男孩粘妈,以后小孩向着你,多好……"

"嗯……有道理"张子伟点点头,"嗯,不对!谁是妈妈?!!谁是妈妈?!!"张子伟突然反应过来,拿起一旁的枕头(嗯…地藏的)砸向马昊天。

马吴天一边躲,一边拉过苏建秋当挡箭牌。

欢笑声充满房间,像小时候那样。

好汉不提当年勇,英雄莫问他日仇

如今,我们依然是兄弟,那,便足够了……

 

【一个垃圾写手的碎碎念:我终于回来啦!《扫毒》三兄弟太甜了!!!我死了!!!!阿秋有天哥了,不是白月光了,哈哈哈,我真是个天才!!!这两天我努力多码一点(初三狗,伤不起)给我留下评论和小红心好嘛?Σ(|||▽||| )

 

评论(2)
热度(22)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