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拉郎.藏伟⑦】

正当他们三人重温着童年欢乐时,程滔在外敲了敲门,"阿伟,洪生他们来了,出来吃饭吧。"

"哦,好。"张子伟应了一声,准备下床,苏建秋和马昊天见了,赶忙扶住他。

"阿伟,你重了好多哦……"

"阿秋,你下次不用来了。"张子伟没好气地说。

----楼下餐厅----

"哇!嘉豪,你怎么这么憔悴啊?"张子伟在见到陈嘉豪时脱口而出。

厨房里忙着炒菜的一行人听到不禁笑出了声,连井进贤也绷不住,弯了弯嘴角。

陈嘉豪默默地白了洪文刚一眼,又闭上眼睛,表示不想说话。

张子伟觉得好笑,把目光转向洪文刚,"洪先生精力神真好。"

洪文刚听着哈哈大笑,"谢谢,哈哈……"说着把手悄悄伸到陈嘉豪身后,替他揉了揉腰。

蓝博文把最后两排菜端上桌子,"别聊了,吃饭吧……"

----餐桌上----

井进贤拿过程滔的碗给他舀汤,洪文刚忽然开口:"阿井。"

"怎么了,洪先生?"井进贤放下碗,问。

"你们用什么姿势'中奖'率比较高啊?"

"咳!咳咳……"洪文刚话音刚落,陈嘉豪就像呛着了似的,咳嗽个不停。

程滔满脸心疼的拍了拍陈嘉豪的背,看了洪文刚一眼,又狠狠瞪了井进贤一眼,示意他把嘴闭上。

蓝博文到了一杯水放在陈嘉豪面前,转头冲洪文刚笑了笑,"洪生,这种话题就没必要在饭桌上讲了吧?你要想知道,等晚上地藏回来了,你们几个一块探讨探讨,对吧?阿伟?"

"什么?"张子伟同苏建秋,马昊天二人正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坐在一旁,突然被蓝博文点名,愣了一下,随即笑得灿烂,"阿蓝说的对,洪先生,你要是这么想知道,等地藏回来了,你们好好讨论一下,现在就先吃饭吧。"

洪文刚听着这一个两个的默契十足地合起伙来"挤兑"他,倒也不冷,只笑了笑,把自己手边的茶杯推到陈嘉豪面前,"慢点吃,别噎着……"

【一个垃圾写手的碎碎念:洪生也太会了,妈妈我死了!!!下一章地藏一定会出场(信我!)我真的很努力在写稿子,但码字的时间太少了,初三狗伤不起,在这给您们道歉了(叩首)不过我写了很多手稿,一有时间就码(一般周五、周六晚上,周日下午,看作业情况)还有你们想要宝宝早点出生嘛?因为我主要想写孕期,冯振国同志的宠妻之旅,子伟小天使太可怜了,我要地藏宠他!宠死他!!!如果你们不喜欢,我就把后面的章节改一改……可以卑微的求评论,小红心,小蓝手好吗(#/。\#)

评论
热度(18)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