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拉郎.藏伟⑨】

清晨,暖春的阳光透过窗帘缝隙照在地藏的脸上,地藏懒洋洋地翻了个身,半眯着眼睛看着正站在窗前接话的张子伟。

"嗯,好,你到了我下来接你……"

张子伟放下电话,回身,一头撞进地藏的怀里。

"怎么了?吵醒你了?"张子伟撑了撑腰,柔声问。

"没有"地藏用下巴蹭了蹭张子伟的发顶,用掌心替他揉了揉腰,"谁的电话?"

"嘉豪的"张子伟伸了个懒腰,扶着地藏的手臂走到沙发旁坐下,"他说过来住两天。"

"出什么事了?"地藏漫不经心的坐到张子伟旁边,把玩着他的头发,"洪先生对他不好吗?两人吵架啦?"

"哼,吵架?"张子伟笑了一下,"他俩怎么会吵架?嘉豪要我帮他问问你,洪先生是不是真的有心脏病?怎么一天天精力神这么好?"

"哈哈哈……"地藏笑的异常灿烂,嘉豪那可是洪先生的尤物啊,难免让洪先生把持不住自己……"

"尤物?你想发表什么?"张子伟挑了一下眉毛。

"我想发表什么你不知道?"地藏笑了笑,"你可别让我失望啊……"说着手便要伸进张子伟的睡衣。

张子伟侧了一下身子,躲开他的手,"别闹了,嘉豪要到了……"

地藏碰了一鼻子灰,讪讪地笑了笑,扶着张子伟下楼。

刚到楼下,门铃就响了,张子伟打开门,一个礼品袋被扔到他怀里。

张子伟接过礼袋,就看见陈嘉豪拎着箱子走向客房,"礼物是给我干儿子的,我先睡了,除了吃饭,别喊我,还有,如果洪文刚找过来,就说我死了……"

张子伟和地藏相视苦笑了一下,"嘉豪,被子在柜里,你自己拿一下……"

(欲知后事如何,看我什么时候再写……)


【一个垃圾写手的碎碎念:文风逐渐走向沙雕,小法医好像要给我写崩皮了,我对不起他!!!!!剧情你们喜欢吗?不喜欢可以改哦~~你们说接下来我是让地藏和洪文刚串通好了,让嘉豪自己回家,还是让洪文刚装病,把嘉豪给逼(吓)(担心)回去???可以卑微的求评论和小红心嘛(*´・з・`*)啾♪


评论
热度(15)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