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拉郎.藏伟11】

"嘉豪,"张子伟推开病房的门,"你们今天出院啊?"地藏跟在他身后,小心地护着他。

陈嘉豪抬起头,"对啊,我……"

话没说完,陈嘉豪突然捂住嘴,头也不回的跑进卫生间。

"阿豪!"正坐在一旁同地藏聊天的洪文刚看到他,连忙站起身,同他一道进而卫生间。

---卫生间---

"阿豪,你怎么样了?"洪文刚拍着陈嘉豪的背,问。

"呕_"

“你是不是吃坏肚子了?”洪文刚急的呼吸有些急促。

“呕_咳咳……”陈嘉豪咳嗽了两声,捉住洪文刚的手,“没事,别急……”

张子伟和地藏在门外听了一会儿,推门进入。

“别吐了”张子伟撑着腰同洪文刚和地藏一起把陈嘉豪扶起来“去外面坐着,喝点水,别吐伤了……”

---病房---

张子伟倒了杯水递给陈嘉豪,转头同地藏对视,暗笑了一下,又对洪文刚说:“洪生,你带嘉豪去产科看一下吧,他现在吐成这样,和我头几个月太像了……"

洪文刚,陈嘉豪愕然。

---产科---

“上一次性*事什么时候?”医生低头在病历本上写着什么,陈嘉豪听到医生的问题,不禁红了红脸,低头不说话。洪文刚倒神态自若,想了一会儿,"五天前吧……"

“那恭喜了,胎儿已经着床三周了……”医生笑道。

---病房---

两人回到病房。

“恭喜洪先生终于如愿以偿了……”张子伟拉着地藏'装模作样'地冲洪文刚作揖道。

洪文刚笑骂了他们二人一句,回头看见陈嘉豪盯着肚子发呆。

不知怎么了,洪文刚觉得陈嘉豪的身上突然多了一丝母性的光辉(洪生,可能是你的心理作用……洪文刚:滚蛋!!!!)

他走过去,捏了捏陈嘉豪在脸,"怎么了?“

“没什么”陈嘉豪抬头看看他,“就是觉得好神奇……”

“这有什么好神奇的?也不看看我多努力……”

“滚!”陈嘉豪恼羞成怒,笑骂。

“好了好了,阿豪”洪文刚突然正色道,“谢谢你……”

“噗!”陈嘉豪笑了一声,“别多谢啊,让你那颗心脏好好跳着,多陪我个五六十年就行了……”

正当二人情到深处,准备拉灯,张子伟和地藏也准备退出去的时候,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出现了“师父!你怀孕……啦?”(私设:阿琳没回北京,留在香港了)乔琳推门闯进来(乔琳:我是不是进来的不是时候??众人:是非常不是时候!!!)

陈嘉豪听到小徒弟的话,不禁老脸一红,一把推开洪文刚:“阿琳为什么这么快就知道了?!!”

洪文刚反手搂住他,“你马上不要休假么?我就提前告诉她了啊……”

“我可以换个理由自己告诉她啊!!!!”陈嘉豪暴走。

“阿豪冷静!!生气伤身!!对宝宝不好!!!”

陈嘉豪秒变小天使,“洪文刚,我回家同你算账!”

回头看了一眼吃瓜众人,"你们,可以,先!走!了!"

众人:“好嘞!洪生/师娘  保重!”

光速闪人

【一个垃圾写手的碎碎念:小法医算是彻底给我写崩皮了,唉……洪生,我太可了!!!!下面的剧情我想让攻生子,阿酷怎么样??【优秀】Jimmy也要出场了,对吧?
其实还有第12篇,但是我这周实在没时间发了,那篇手稿有三张纸,琋琋可能没时间码字了,因为我们十一月八号就要期中考,所以下周也没时间写手稿了,下周五,周六我就把12发出来吧!大家将就着看一看,好不好?见谅啊!!!
好了,把评论砸向我吧!٩(♡㉨♡ )۶ 

评论(5)
热度(16)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