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天地交融⑷

“天…天哥……”

余顺天话音刚落,地藏便开口,哽咽。

“你为什么不早点说啊?我,我等了你这么多年,呜呜呜,你砍了我的手,这么多年了,你才向我道歉,你,你还打了我一枪,你打了我一枪……”

地藏抓着余顺天的衣服,把头埋在他的胸口,嚎啕大哭,泪水浸进余顺天湿冷的衣服里,不见了踪影。

余顺间伸出手拍拍地藏的背,又揉了揉他的头发,“哭乜啊?以前受多重的伤你都不哭的,好啦好啦,不哭了……"

地藏抽噎着抬起头,盯着他,“天哥……”

“乖啦”余顺天低头吻了吻地藏眼角的泪珠,“不哭了,有衣服没?很冷啊。”

---船仓---

余顺天洗完澡,裹上浴袍走出来,看到地藏坐在沙发上出神。

他走过去,在地藏面前蹲下,"你要不要也换件衣服?太冷了。"

地藏看着他,摇摇头。

余顺天把耳朵贴到地藏的肚子上,"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地藏绞了绞衣服,“我怎么知道你要不要,你,你怎么知道的?”

“你马仔告诉我的啊……”

“哦……“

(远在甲板上的迪奇:阿啾!)

“你……”余顺天顿了一下,“阿国,如果我今天没来,你打算怎么办啊?“

地藏闻言,眼眶又红了,抽了抽鼻子,“我,我带着迪奇他们去加拿大啦,再也不回来!”说到最后,竟有一丝嗔娇。

余顺天看着他微微昂起的脑袋,仿佛又看见了那个多年前跟在他屁股后面软软糯糯喊自己"天哥"的小孩,不禁低头轻笑了一下,站起来抱住地藏,“好啦,反正我来了,换件衣服,睡觉吧,明天我陪你一起去加拿大,放松几天……”

“天哥,你,你说真的?”地藏略显惊讶地抬起头。

“嗯,去换衣服吧。”

---卧房---

待余顺天同阿明对接好这几天的事务后,地藏早已悄然入睡。

“孕夫怀孕初期会有嗜睡症状”余顺天想起医生的话。

他轻手轻脚走过去,替地藏把被子又往上拉了些,看到地藏双唇在微微开合。

余顺天把耳朵贴过去。

“天哥,我,我钟意你呀……”

余顺天无声地笑了一下,看看自己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又看了一眼地藏乖巧的睡颜,站起身走到阳台,盯着寂静无波的海面,咧了咧嘴角,摘下戒指,扔向大海。

至此,他与那个去往美国的女人,再无瓜葛了。

做完一切,余顺天重又走进房间,脱下外套,上床,轻柔地搂住地藏,感受到怀里人平稳的呼吸,余顺天慢慢躺下,吻了吻地藏的额头,“睡吧,阿国”

我心,亦然




【一个垃圾写手的碎碎念:我耳根子怎么就那么软呢?居然又更了?!!!对了,这篇文私设所有人在枪战中都没死,包括邹文凤,她只是去了美国,记清楚了啊。

还有两章估计就结尾了,这篇会很快,后面《拉郎》的那一篇我也尽快,好嘛(o´艸`)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