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天地交融⑸

地藏最近很烦,烦就烦在他怀了个崽子。

自从怀了这个小崽子,每日的晨吐和每晚的抽筋他已经不想再提了,谁知那余顺天竟然收走了他手边所有的雪茄和红酒,一滴都不许他碰。

丢!这还是人过的日子吗?!!地藏暗想,不就是因为这小崽子是他余家的独苗苗吗?切!

“迪奇!迪奇!!”

“哎!大佬,怎么了?”迪奇从门外跑进来。

“有烟不?快点!有烟不?”地藏咬着棒棒糖,一脸期待。

“有是有,不过”迪奇顿了一下,“大佬,余主席说过了,不能给你。”

“丢!”地藏一脚踹在迪奇腿上,“你到底向着谁?”

“当然向着你啊!”迪奇顺手拿起一根棒棒糖,撕开,塞到地藏手里,“但是大佬,为了你肚子里的团子,你就再忍几个月吧。”

地藏盯着手里的糖,沉思了一会儿,然后一股脑全塞进嘴里,“不能在家里抽,对吧?去,联系ca姐,我们去她那儿转转……”

“大佬……”迪奇犹豫。

“快去!”

“得嘞!”

---ca姐的场子---

“呦!”ca姐端着酒杯,拖着长裙迎出来,“地藏哥,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

“别烦我!”地藏挥挥手,“去把你场子里所有的美女都给我找来!”

“呃…行”ca姐开口

……结果

---晚上11:32---

当余顺天赶到场子的时候,就看见坐在女人堆里,喝的醉醺醺的地藏。

余顺天强忍着怒气把女人们赶走,和ca姐打了个招呼,带着地藏回家。

“天……天哥……”坐在副驾驶上的地藏突然哼哼。

“怎么了?”余顺天一手开着车,一手摁了摁突突跳动的太阳穴,没好气地开口。

“天哥,呜,别,不要,不要砍,原,原谅我……”

余顺天一脚踩下刹车,探身捏捏地藏的脸,“阿国?”

“呜,天,天哥,我错了,别,别离开我,别……”

余顺天轻叹了口气,心里的怒气一下子消了个干净,解下安全带,轻轻拍拍地藏的脑袋,“醒醒,阿国,醒醒。"

地藏在他的轻拍下悠悠转醒,“天,天哥……”他睁着水汪汪地大眼睛盯着余顺天,“难受……”

“哪难受?”余顺天揉着他的头发,柔声问。

没等回答了余顺天的问题,地藏便开下车门,蹲到路边,吐了个撕心裂肺。

余顺天赶忙拿了瓶水,下车,陪着他。

“呕_咳咳_”地藏握着余顺天的手,“天哥,我难受……”

余顺天用另一只手拍拍他的背,喂他喝了口水,“上车吧,睡一觉就不难受了。”说着,把地藏扶进车里。

扶着地藏在后座躺好,余顺天替他盖上毯子,揉揉他的头发,“睡吧……”

看着他闭上眼睛,余顺天上车,重又发动车子,平稳地开向回家的路。

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相信我。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