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天地交融⑹

冯天是谁?

其乃香港财术天王余顺天及其“夫人”,香港最大猪肉商--地藏的独生子。

据传言,冯少爷刚出生那会儿,地藏先生看着儿子白白净净的小脸,自认为取名叫"天赐"也不为过,余主席为此头疼了很久,最后,果断取名--"冯天",获得一致赞赏。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头仔:虽然我真的不想承认,但不得不说,的确比我大佬起的好听……

某林姓阿Sir:余主席真有文化!

邹姓女士:这名字……唉……

一个小助理明:老板就是强!!!】

其实私下,地藏也问过余顺天,为什么不让儿子姓“余”,余主席想了很久,表示'我实在不知道在“余”后面加你名字里哪一个字好听',地藏先生深以为然,并大方表示,余主席可以去睡一个月的书房……

【余顺天:我太难了!!!】

“Pa…Pa”

“诶?你怎么又醒了?”

地藏面对自己这个吃得少睡得少的儿子可谓是又爱又恨,把一切都怪在了正在书房工作的余顺天头上。

他把冯天抱起来,朝书房走去,“去找你爸玩啊……”

打开书房门。

“嗯?怎么了?”余顺天从一堆文件中抬起头。

地藏把冯天塞进他怀里,“带你儿子出去玩去!”

“啊?行。”余顺天站起身,一手抱着儿子,一手拉过地藏,“一起吗?”

“好。”

---小区花园---

“啊啊啊!!!余主席!我…我好喜欢您的!”一个白净的小姑娘跑过来,把一盒饼干塞进余顺天手里,“这个,请您收下。”

地藏斜着眼睛盯着余顺天笑,还不忘把儿子塞进嘴里的手拿出来。

余主席平静(僵硬)地笑了一下,“不好意思啊,我已经结婚了。”把饼干塞回姑娘手里,顺便(刻意)朝姑娘亮了亮手上的戒指。

“啊,你真的结婚啦?”

“对”余顺天牵过地藏的手,“这位是我太太…”

“地…地藏?”姑娘结巴,“你,你们,真……真在一起了?”

“对啊,他手上是我们的儿子……”

冯小公子顶着同地藏一模一样的小脸,像是为了证明什么似的冲余顺天喊:“Pa…Pa!”

姑娘抽了抽嘴角,掩去眼中的腐光,慢慢(划掉)光速飘走。

“你每天出门都会碰到这些?”地藏把奶嘴塞进儿子口中,看着余顺天,问。

“没有!一般都是些叔叔阿姨……”

【妤琋友情提醒您:话不能多说哦!】

“呀!小伙子今天又来散步啊?我上次跟你说的那姑娘你考虑的怎么样啦?那囡可好看了,做金融工作的,和你很配啊!”

地藏:……

余顺天:阿国!我没有!你听我解释!!

地藏摸摸胡子,把儿子塞进余顺天手里,冲大妈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阿姨,您说的那姑娘他已经找到了。”

“哦?哪家的阿囡呀?”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地藏回头冲余顺天眨了眨眼睛,见他会心一笑,又回过头指了指自己,“我呀!”

“ma…ma…”

“嘿!你臭小子又瞎喊什么呢?!!!”

夕阳下,一家三口如花般地笑脸,印在了不远处,邹文凤的眼中。

END

【一个垃圾写手的碎碎念:写完啦!(´。✪ω✪。`)邹文凤就是回来恭喜天地夫夫的,别多想啊!!!冯天崽太可爱了!阿伟又死了……

明天……写番外啊(我努力(〃ノωノ)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