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天地交融⑺番外【关于外遇】

“爸,我老爹今天又去学校了,你不管管?”冯天捧着西瓜对地藏说。

地藏把玩着手中的戒指,“你少给他找些麻烦,他不就不用去了?”

“喂!”冯天扔下西瓜站起来,“爸,我最近可真没给他找麻烦!”

“所以?”地藏挑眉看了他一眼。

“爸,你难道不想知道老师为什么总叫他去学校?”冯天眯起眼睛,一脸坏笑。

“为什么?"地藏咬了口西瓜,“除了你又做错事,还能为什么?”

“不是啊!是我女老师喜欢他啦!最近她总问我到底有没有妈。"

“哦。”

冯天跳起脚来,“爸,你不管管我老爹?!!”

“他手上有戒指。”地藏满不在乎。

“我老师根本看不见。”

“他手机屏保是我裸*照。”

“老爹一进学校,为了不谈公事,手机关机。”

“他脖子上有我昨天的吻*痕。”

“爸,你是不是忘了他今天穿的是高领?”冯天用一种关心傻子的目光看着地藏。

地藏沉思了一会儿,从沙发上跳起来,“丢!给我打电话,问他现在在哪?!!”

冯天拨通号码,挂断,面无表情地看着地藏,“关机了。”

---半小时后---

“我回来啦!”余顺天推开家门,就看见地藏同冯天并排坐在沙发上,阴森森地盯着他。

“怎…怎么了?”余顺天打了个寒颤,走过去。

“老爹呀,我老师今天找你聊什么了啊?”冯天先开口。

余顺天愣了一下,“哦,对!你说你上课,认真一点不行啊?你……阿国,你怎么了?”

余顺天正发着牢骚,忽然看到地藏也盯着自己,不禁开口问道。

地藏挥挥手让冯天回房,走过去,一把拉过余顺天,也回了房间。

---主卧---

“你今天到底去学校干嘛了?”地藏把余顺天压*在*床*上,玩弄着他的纽扣,问。

余顺天摸摸他的脸,“聊天儿的学习啊,怎么了?”

地上蹭了蹭他的手,“天儿说他老师钟意你啊?”

“啊?哈哈”余顺天笑了两声,“你吃味啦?我只中意你的,放心……”

“真假?”

“我让你看看是不是真的……”余顺天翻了个身,表示。

【拉灯】

(不会写车,请见谅)

---第二天早---

“我走啦,今天还要去趟学校。”

“唔……”地藏翻了个身,懒洋洋开口,“等我,我也去。”

“好,快点。”

地藏伸出手指了指衣柜,“你去把那件低领毛衣穿上,戒指戴好,手机不准关机,听到没?”

“好好好”余顺天亲了亲他的额头,“都依你的,快起来吧……”

---房门外---

冯天挂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表示: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一个垃圾写手的碎碎念:天儿太可怜了,来,阿姨抱抱╮(﹀_﹀)╭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