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拉郎.藏伟12】上

事情发生在一天晚上睡觉前。

那天张子伟突然拉了拉地藏的袖子,“喊阿蓝他们再来家里聚一下吧,等生完小孩,还指不定要到什么时候呢……”

地藏摸了摸他的肚子,想了一下,“行”说着拿过手机。

---群聊ing---【老攻们的基地6】

一个专情的毒贩:周末有空吗,来我家啊?

井Sir:好,我同阿Dee晚些到

小法医的男人:看阿豪能不能起来吧

飞机是我大佬:飞机说他要来,我带他过去

小赌侠的阿酷:我们去

同阿蓝住一起的少爷:不在冷库吧?

一个专情的毒贩:那行,都来啊

一个专情的毒贩:@同阿蓝住一起的少爷  滚!!

---周末---

一大清早,张子伟便醒了,他撑着床沿坐起来,看了看手机:8:30,摇了摇头,转身去捏地藏的鼻梁,“喂,醒了!”

“别闹,阿伟,嗯……再睡会儿……”地藏闭着眼睛捉住他的手,喃喃道。

张子伟鲜少可以看到这么软萌的地藏,觉得好玩,用另一只手撩拨着他的头发,“不想起?”

“不起!”

“那……”张子伟起了个坏心思,“喜不喜欢我?”

“喜欢……”

“我好看那些辣妹好看?”

“你最好看,我最中意阿伟了……”

“嘿!”张子伟猛得抽出手,“早就醒了是不是?赶紧起来!!”

“嘿嘿……”地藏笑了。

---9:00---

二人洗漱完毕下楼。

不多时,敲门声响,地藏起身开门,“咦?井Sir哦,你们不是说晚点来的么?”

程滔把手中的童装递给他,“师父给我们提前放假了(叶Sir:emmmm我有么???)就先过来咯,阿伟呢?”

“在客厅”地藏接过衣服,引他们进了屋子。

---客厅---

进了屋子,井进贤自是自觉,走向厨房,张子伟拉着程滔坐下,瞪了地藏一眼,看着他灰溜溜地去了厨房,笑了一下,与程滔开始大谈育儿心得。

---10:00---

“阿伟,开门啊!”邵志朗的大嗓门在门外响起。

程滔站起来去开门,便看见掐着邵志郎腰间软肉的蓝博文和倚在洪文刚身上的陈嘉豪。

“呦!”程滔笑了一下,扶住陈嘉豪,“陈法医这是怎么了?”

“唉……”洪文刚叹了口气,“怀孕之后就经常困成这样,你们以前不会么?”

看到程滔和蓝博文十分默契地摇摇头,洪文刚不禁皱了皱眉头,把人接过来,进了屋子,冲张子伟点点头,“阿伟,我先把他带到客房睡一会儿……”

洪文刚把陈嘉豪送到房间,出来便看见邵志郎被蓝博文赶去了厨房,想了片刻,也准备去,张子伟喊住他,“洪生,你就别去了,厨房里油烟太大了,别呛着你……”

洪文刚想了一下,点点头,走到他们那坐下。

“对了!”张子伟忽然想到了什么,“阿蓝,阿滔,你们家囡囡和甜仔呢?怎么不带过来?”

“啊?”蓝博文愣了一下,“哦,都送到妹婶那去了,太皮了,别撞着你们……”

“怎么可能?!!”张子伟惊了一声,“她们多乖啊!”

评论(5)
热度(16)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