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拉郎.藏伟12】中

“乖?”蓝博文诧异,转头看了看程滔,“那是阿滔家的甜仔,囡囡啊……”他叹了口气,“那简直就是个缩小版的邵志朗,不要太皮……”

“不过"蓝博文顿了一下,“阿伟,你家要是个儿子,那我家囡囡可就赚到了……”

“喂!等一下!”蓝博文话音未落,程滔就拦住了他的话头,“我们家也是个姑娘诶……”他看了张子伟一眼,“阿伟,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我们家甜仔?”

张子伟忍不住笑了一下,回头冲厨房里喊,“冯振国!你快出来,再不出来,你儿子就要给我卖了!”

地藏从厨房里探出半个身子,“要卖赶紧卖!谁要送给谁!这小子烦死了!”(地藏:什么无良作者?!!因为这小崽子,我都几个月没碰过阿伟了!!)

听了地藏的话,一时间,众人笑作一团。

程滔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伸手护住笑瘫在沙发上的张子伟,“怎么样?阿伟,你考虑一下,是喜欢囡囡还是甜仔?如果是甜仔,我们现在就可以把聘礼和嫁妆讨论一下了……”

“不用嫁妆,我们家带着聘礼直接过去。”

“那感情好,估计井进贤也舍不得女儿嫁过来……”

正当众人一起畅想着未来的“美好“生活时,门铃响了,洪文刚起身去开门。

来客走进来,“阿酷……你这是?”张子伟同其他几个人停下谈话,愣住了。

“怎么?”阿酷一手撑着腰,一手扶着泽西的手臂坐下,“有什么问题吗?”

“没…没什么……”蓝.淡定.博.沉稳.文看了一眼众人,开口结巴道,“就,就是……”

“就是什么啊?”泽西做到阿酷身边,揽住他的肩膀,“你们就这么不相信小爷是上面的?”

“好了”阿酷拍拍他的手,“去把我早上煲地汤送到厨房去。”

“好嘞!”

看着泽西端着锅一蹦一跳地走远,阿酷回头看着张子伟他们,“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说着温柔地笑了笑,“他怕疼啦,一个小伤口都能叫唤半天,生孩子那么痛,那就我来好了……”

“说的好!”蓝博文带头鼓掌,心里头把邵志朗骂了个狗血喷头。

(远在厨房的少爷打了个喷嚏:??谁在想我?)

一行人正笑着闹着,门外。

“阿伟哥!开门啊!!”

是飞机。

张子伟皱眉笑了一下,向众人摆摆手,起身开门,接住了扑进自己怀里的飞机。

“飞机,你小心一点”李家源拎着红酒跟在他后面,“摔着了他,冯振国可饶不了你……”

飞机吐了吐舌头,挽着张子伟进了客厅,一眼便看见了坐在人群中的阿酷。

“哇!阿酷!怎么连你和泽西也……”飞机回头盯着李家源看了一眼,“有小宝宝啦……”

正说着,井进贤走过来,“洪生,你去把嘉豪喊起来吧,吃饭了……”

---餐桌上---

“对了,井Sir”地藏给张子伟舀了碗汤,问。

“怎么了?”井进贤放下碗。

“陆Sir是不是谈恋爱啦?”

“啥?”地藏话音刚落,邵志朗便开口了,“'清正廉洁'谈恋爱了?嘉豪你知不知道?”

陈嘉豪想了一下,“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是个会计吧?阿蓝你认识不?许植尧。”

“他?”蓝博文愣了一下,“阿尧和陆Sir谈恋爱了,他们怎么认识的?”

“好像是案子上认识的,许会是污点证人吧?”一旁正给飞机挑鱼刺,并默默拿走他面前两只陶瓷勺子的李家源开口。

“对对对!”泽西突然激动,咳嗽了几声,阿酷心疼地拍了拍他的背,“我知道是什么案子,走私洗钱的那个是不是??”

“好像是有这么一个案子”井进贤想了一会,开口,“但也没听他说过有这回事啊?”

正说着,井进贤的手机响了。

是陆志廉。

“喂,阿井”

 

评论(1)
热度(13)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