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拉郎.藏伟12】下

“嗯,陆Sir,怎么了?”井进贤接起电话,环顾四周众人八卦的眼光,默默抚额,在心中为他的老友默哀三秒。

“没什么大事”陆志廉在电话那头笑了一下,“就是想问问你,你同阿滔的婚戒在哪买的?”

“哦,你要什么样的?不对,你要买戒指干什么?”井进贤在众人虎视眈眈的眼神中,被迫加入了"八卦大军"。

“哈”陆志廉笑一声,“哎呀,还没跟你说呢(天真的陆Sir)前些日子的事,是个会计,人可好了。别废话,回头带你认识,先告诉我戒指哪买的?”

“都买戒指啦?你速度够快,行,我把店名发给你……”

“好。”

井进贤放下电话,“好了,真相大白了。”

“不会吧???”蓝博文依然沉浸在老友被猪拱了的悲伤中,“阿尧这算什么?没进ICAC,就嫁了个ICAC?疯了吧?”

“不行,我要打电话问问阿尧……”说着,蓝博文掏出手机。

“哎,阿蓝等一下!”邵志朗扔下碗拦住他,“阿尧既然不愿自己跟我们说,指不定人家害羞呢!等人家完全确定关系了,自然会说的……”

蓝博文听闻,点点头,不再说话。

程滔在一旁看着,笑着打趣道:“放心好啦,阿蓝,阿廉既然都要买戒指了,肯定是特别喜欢许会的,还有,许会谈个恋爱,你在这操这么多心干嘛?那要是以后囡囡嫁人了,你女婿还不得给你絮叨死?”

一番话说完,众人哄堂大笑。(当然了,不包括邵志朗,此人在听到囡囡要嫁人的时候,脸就黑得像锅底一样了……)

蓝博文转了转手边的魔方,也笑了。

一顿饭,因为八卦的消息,吃得香甜了不少。

吃过饭,众人纷纷起身告辞,程滔勾着张子伟的肩,“我家甜仔等你儿子啊!”

“行”地藏走过来,把张子伟圈进怀里,“白送你都行……”

张子伟在程滔等人戏谑的眼神中狠狠瞪了地藏一眼,转身回屋。

地藏摸了摸鼻子,讪讪地笑了一下,送众人离开。

【小剧场】

“喂!”傍晚飞机洗完澡,推开书房门,冲Jimmy喊。

“嗯?”Jimmy放下报纸,“怎么了,飞机?”

飞机走过去,双手撑在桌子上,把Jimmy圈在怀里,“我们生个孩子吧……”

“不要”Jimmy推开他,起身,向卫生间走去。

“为什么?!!”飞机在他身后喊。

“不为什么,我不想要”Jimmy也不回头看他,“你早点睡吧,我去洗澡……”

“可是我想要……”飞机的声音里带上了点哭腔,“我想要个孩子,我在想,如果哪天出门,我没回来,还有个小人可以以后陪你,是不是也挺好的?”飞机抽了抽鼻子,“好了,我想说的就这么多,我先回房了……”说着从Jimmy僵硬的身侧直径离开。

Jimmy在书房愣了许久,最后走到卧房门口,犹豫再三推,开了房门。

才进门,Jimmy便看见了,把自己捂得只剩下一个后脑勺的飞机。

他走过去,摸了摸飞机的'刺猬毛',“飞机?”Jimmy轻叹了一声,“不是我不想要孩子,只是……”他顿了一下,“你这些年大大小小的伤加起来不下百处,自己的身体被糟蹋成什么样子了你不知道么?怀个孩子对身体有多大的伤害,你知不知道?你知道阿蓝生完他们家囡囡之后休养了多久吗?你……”

Jimmy感受到身下人颤抖的身子,叹了口气,“飞机,你听着,我李家源可以什么都不要,社团少你一个不会死,家里没有孩子无所谓”他停顿了一下,“但我没有你,会死……”

他话音刚落,飞机便突然从被子里把头抬起来,用哭的通红的眼睛盯着他看了许久,最后,脱力般地倒回枕头上,“不生便不生吧,你快去洗澡,我累了,先睡了……”声音闷闷的。

只可惜,Jimmy被他那一眼盯得起了反应,深呼吸了几次,没忍住。

他缓缓拉下领带,“飞机,我突然有点改变主意了……”

【拉灯】

【一个垃圾写手的碎碎念:总算把这一篇给我码完了!太长了!!!手稿写到我想当场去世,各位看官,还满意吗?

其实这已经算不上一篇单纯的《藏伟》文了,每对CP都有涉及一些。

因为第一次写文,又正处初三,很多地方写的很仓促,没有改,大家伙多多担待啊!

留下评论好嘛?爱你们哟~(^з^)-☆

评论(6)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