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记忆【一发完】

曹元元还是死了。

在牢房里用碎玻璃割了腕。

至死都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等到狱警发现他时,尸体已经僵透了。

程德明和刘保强,包括黄文彬,怎么也想不通,像曹元元这种从不服输且报复心极强的人,怎么会选择自杀,还死的如此悄无声息。

可陆志廉知道,但他不能说。

不能说。

曹元元没有朋友,没有亲人,连一个替他殓尸的人都没有。

刘保强同程德明商量了一下,寻了一处公家的墓园给埋了。

没有人来看过他。

不对。

应该说,除了陆志廉,没有人来看过他。

陆志廉不知道自己对曹元元到底抱有什么样的感情。

他只知道每天晚上睡觉,曹元元被带上车时的那种眼神,总是会出现在他的梦中。

不甘,后悔,怨恨。

但更多的,是--失望。

“跟我去加拿大,保你一生富贵”

这句话就像毒藤,缠在陆志廉脑海里,怎么也忘不掉。

忘不掉,亦或是,不想忘。

陆志廉不明白自己当初的那个决定是不是正确的。

他从来没有恨过曹元元

他也不觉得曹元元真的罪不可恕。

他没想到曹元元会死。

他以为,

他能等到他出来。

陆志廉想这些的时候,正坐在一块没有名字的墓碑前发呆。

曹元元的墓。

他把曹元元的骨灰迁到了一处自家附近的私人墓园。

离家近,好照顾。

这是陆志廉给刘保强的解释。

陆志廉找到了曹元元的那件紫色西装。

他带着那件西装去过了加拿大。

站在加拿大的陆地上,陆志廉有一阵的恍惚。

面前的曹元元笑着朝他伸出手,“你真的同我来加拿大啦?”

跟我去加拿大,保你一生富贵

“曹元元……”

陆志廉皱着眉,苦笑了一下,

“我怕是这辈子忘不了你……”

【一个垃圾写手的碎碎念:我为什么要戳死我自己???我太难了!!

PS:我真的不是后妈!!信我!!!

评论(2)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