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拉郎.藏伟14】

地藏最近总有应酬,每次都要很晚,张子伟便总是坐在客厅里等他,一等便是大半夜。

当钟“铛铛”敲了九下,地藏终于推开了家门。

刚进门,地藏便看到了裹着被子坐在沙发上发困的张子伟。

地藏看着,笑了一下,张子伟怀孕到八个多月的时候就经常犯困,如今更是。

地藏笑着走过去,拍了拍张子伟的头,“醒啦,阿伟……”

张子伟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了地藏一眼,一头栽进他怀里,“唔……回来啦?”

“嗯”地藏抱住他,“怎么不回房间睡?”

“等你呢……”张子伟抬头冲他笑了一下,“冯振国,我想吃火锅……”

“现在?”地藏诧异。

“嗯!”

叫迪奇送来了火锅,两人坐在客厅里吃了起来。

张子伟吃着吃着忽然站起来,去了趟卫生间,回来又坐下,拿起筷子,“冯振国,你儿子要出来了……”

地藏本替他烫着毛肚,闻言,惊得筷子差一点掉进锅里,急忙站起来,“什么时候的事?!!我去给医生打电话……”

“先前等你回来的时候疼了一次,刚才去卫生间,有点流血了……”张子伟慢条斯理的吃了口肉,“不急,你坐一下,早着呢,先吃火锅。”

地藏听了他的话,坐下一脸紧张的看着他,“你确定没事么?”

“没事,一会吃完先洗个澡……”

“好”

---浴室---

“我刚才给阿蓝他们都打过电话了,他们一会儿就过来……”地藏放好水,回头扶着张子伟进浴缸,“慢点儿啊……”

“哦”张子伟半躺在浴缸里,仰着头让地藏帮他洗头发。

忽然,张子伟伸出手,难耐士也抠了抠浴缸的边缘,仰了仰脖子。

“怎么了?”地藏关上花洒,“很疼?”说着,把水轻浇在张子伟的腹顶,帮他缓解疼痛。

“嗯……”张子伟回应了一声,“怎么比断手还疼?”

“出来了就不疼了……”地藏柔声道:“起来吧,我们去房间……”说着,把张子伟扶起来,擦干身子,回身帮他拿衣服。

张子伟闭眼忍着痛,牙齿微颤,“阿秋他们你打电话没?”

“给他们打电话做什么?”地藏忙着拿衣服,没有回头。

“我兄弟肯定…要,要来啊……”

地藏皱了皱眉头,准备回身告诉张子伟自己生气(吃醋)了,却听到背后传来一声“咚!”

“阿伟!!!”


【一个垃圾写手的碎碎念:我发誓!!下两章肯定生,真的!!!


评论
热度(8)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