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回首【下】

“大佬!”迪奇猛得从病床上坐起来,顺道带醒了趴在床边熟睡的人。

“我叼你老母啊!你要死啊!!”地藏揉揉眼睛,骂骂咧咧道。

“大…大佬?”迪奇环顾了四周的白壁,瞪大了眼睛盯着地藏。

“看屁!看死人呐?!!”地藏拍拍他的脑袋,“睡一觉睡傻……”

话没说完,迪奇倾身,将一个略带霸道的吻印在了他的唇上。

氧气渐渐地抽离让地藏不禁涨红了脸,手上不知力度得推了推迪奇。

“嘶……”迪奇放开他,倒吸了口冷气。

地藏自知下手没个轻重,赶忙探过身来扶住他,开口想问,“没事吧?”,却又落入了迪奇的怀抱。

“大佬,别动,让我抱一会儿……”迪奇的声音有些颤抖,把人搂得更紧。

地藏迟疑了一下,抬手拍了拍他的背,“迪奇,你是不是梦见什么了?”

“没有。”迪奇把下巴抵在地藏肩头,“大佬,你没事就好……”

像是料到了他梦见了什么,地藏不说话了,只由他静静地抱着。

过了半响。

迪奇像是鼓足勇气,趴在地藏耳边喃喃道:“大佬,我爱你。”

地藏听了他的话,一瞬间慌了神,一把推开他,看着迪奇靠在床头疼得龇牙咧嘴,他慌慌张张地站起身,扔下一句:“你好好休息”,夺门而出。

过了一会儿,地藏拿着水杯,阴沉着脸走进病房,面无表情地把水杯塞进正盯着地面发呆的迪奇手中,看见他抬着头看自己,咬了咬牙,没头没脑的丢下一句,“我也是。”转身出门。

迎面撞上正巧赶来探望的ca姐,微微点头算是打了招呼,又加快了脚步。

“他怎么了?脸红成那样,赶着见阎王啊?”ca姐走到床边的椅子上坐下,不解道。

“他是地藏嘛……”迪奇拿着杯子,笑得一脸烂漫。

“啊?”ca姐满脸疑惑。

“啊?哦。”迪奇回过神,笑了一下,“没事。对了!ca姐……”

迪奇像是想到了什么,看着ca姐,“你能帮我俩弄到去加拿大的签证么?”



【一个垃圾写手的碎碎念:看到没有?!我圆回来了!!

我终于搞马仔了!!太难了!他俩的感情我真的写不出来啊!!!!


评论(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