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答应】

“你别喝了!”陆志廉没好气地摁了摁太阳穴,去夺刘保强手中的酒杯。

刘保强被抢的踉跄了一下,瘫倒在沙发上,“阿廉,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陆志廉听了他的话,愣了愣,叹了口气,把人拉起来带上车,朝自己家的方向开去。

在车上,听到刘保强哼唧着,“阿廉……”

陆志廉不禁皱了皱眉头。

自从前妻离开之后,他不曾与任何人有过情感上的联系。

所以,当刘保强一脸严肃地说爱他时,他想也没想,拒绝了。

“阿廉,我,我好喜欢,嗝,你啊,真的……”

一路上听着刘保强的醉语,陆志廉到了家。

才把人拖回屋子准备给他换鞋,刘保强却突然来了精神。

他站直了身子,把陆志廉抵到玄关墙上,整个人凑了上去。

正当陆志廉在思考“是把这个人打一顿呢?还是……打一顿呢?”的时候,刘保强却放开了他。

他摇摇脑袋,转身向卫生间走去,嘴里还不住嘟囔着,“阿廉不喜欢酒气味……”

陆志廉站在玄关处怔住了。

他不喜欢喝酒是真的,但也未必是不喝,只是很久以前被程德明等人拉着闲聊时顺口说了一句,其实自己不喜欢酒气味。

本就是句玩笑话,谁曾想刘保强倒真记往了。

他定了定神,走上前,拦住刘保强。

“刘Sir,还记不记得我是谁?”

“阿廉啊……”刘保强挣着醉意朦胧地眼睛,回答。

“很好。”陆志廉笑了一下,“现在去把桌上的柠檬水喝了,然后回房间睡觉。还有,”

他有意顿了一下,“你上次说的事,我答应了。”

我也喜欢你

---一夜无梦---

第二天,从暗(明)恋对象的床上醒来的刘Sir一脸懵逼:我为什么在这???

昨天阿廉是不是答应了我什么???

【一个垃圾写手的碎碎念:我发现我这两天好爱搞“古受”2333333太可了!!!

评论(6)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