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收山】

“洪先生,夫人今天又砸了地藏先生的三家场子。”

洪生刚才进家门,就听到高晋给自己的汇报。

“嗯,去跟地藏讲,维修费我来出。”

“是,洪先生。”

见高晋出去了,洪文刚撑着拐杖走去房间。

那人前些天同地藏闹了别扭,这两天又接二连三地去砸人家的场子,幸亏地藏是自己人,又有陈嘉豪在一旁劝着,才没打起来。

推开门,就见张子伟靠在窗边,背对着他。

“怎么?又生闷气了?”

洪文刚笑着走过去,把张子伟搂进怀里。

张子伟转过身,皱了皱眉头,“你是不是穿太少了?”

说着,伸手拿过窗台上的毯子,披到洪文刚身上,“不冷啊?”

洪文刚笑了笑,抬手把人一起裹进毯子里,“还生地藏气呐?”

“哼!”张子伟轻哼了一声,“他这手未免也太长了吧,都伸到金三角去了……对了,你今天药吃了没?”

洪文刚点点头,揉了揉怀中人的头发,“好啦,不是说要做白道生意了么?这又是怎么了?”

张子伟瞟了他一眼,“我知道啊,但不要慢慢来啊?再怎么说,我在金三角这么多年,那块地还轮不到他管吧?”

“是是是”洪文刚附和着他点点头,“你说得对,我回头替你说说他,我们先吃饭吧。”

【地藏:我丢!嘉豪!我太难了!!!】

说着,洪文刚揽住张子伟的腰往外走。

张子伟顺着他的意出了房门,末了还不忘补一句,

“你先别光顾着说我们,你自己也快点啊……”

“好。”洪文刚吻了吻他的额头,“我也尽快。”



【一个垃圾写手的碎碎念:“洪张”大发!!!!


评论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