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拉郎.藏伟16】

压抑,持续不断的压抑,空气中全是血的铁锈味。

地藏汤坐在椅子上,脑子里全是一小时前蓝博文和医生从病房里走出来,一脸认真地问他,“要孩子还是要大人?”的模样。

隐约地,他还听到张子伟在呼痛。

开什么玩笑?他的阿伟可是从来不会喊疼的,就算是当年在八面佛那断了手都没有喊过……

地藏想不明白,好端端的,怎么就大出血了呢?明明昨天人还好好的呢,今天怎么就要同阎王抢命了呢?

地藏不敢去想,如果没了张子伟,他该怎么办?如果今天张子伟没能从这个房间里出来,他今后的人生该怎么活?

“冯振国!我艹你大爷!!”

地藏隐隐听到有人在喊他,站起来,还没看清来人,便被一拳打倒在地上。

“阿秋!”马昊天跑过去,把苏建秋圈在怀里,“别打人!”

地藏睁开眼,看着苏建秋,“对不起……”

井进贤同李家源悄然起身,挡在两人之间。

苏建秋挣扎了一下,发现自己无法脱离马昊天的怀抱,只好瞪着通红的眼睛盯着地藏,一字一顿地开口,“冯振国,你给我听着,如果今天阿伟出了任何意外,我跟你没完!!!”

地藏看着他铁青的脸色,良久,颤颤巍巍地掏出雪茄,点上,想了想,又掐掉,笑了,“放心好啦,秋Sir,他如果今天出事了,不用你动手,我和他一起死……”


【一个拉圾写手的碎碎念:我真的不是后妈!别打我!!!下一篇会有余顺天和林正风,优秀如我23333


评论(3)
热度(15)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