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倒流

ps:怪兽结婚的时间是私设,请勿当真!!!  
xs/sx 无差  


  墨妤琋/文

  
正文:  
  
“喂,怪兽!你醒醒啊!”  
温尚翊在推搡中渐渐清醒,映入眼帘的,是蔡昇晏的脸。  
“什么嘛,”玛莎翻了个白眼,“你怎么在婚礼前都能睡着啊?”  
“婚礼?什么婚礼?!”  
金属男士温尚翊,在线懵逼  
玛莎愣了一下,把手点到他的额头,“你不会是傻了吧?你自己的婚礼啊!”  
什么东西嘛?林北的婚礼?!林北不是结过婚了嘛?!林北老婆呢?!林北现在在哪里?  
在一番强烈的心理风暴中,温尚翊下意识地看了一眼左手无名指。  
没有戒指?!!林北在做梦嘛?!林北又要重回伤心往事??  
温尚翊记得那场婚礼  
那场婚礼上,他的死党好友兼乐团主唱兼他的前男友——陈信宏,是婚礼的伴郎。  
他记得同新娘交换戒指的时候,他的主唱大人哭了,  
一点点眼泪含在眼眶里,让人心疼。  
他想去抱抱他,可他不能,他忍住了。  
因为,他们分手了,  
在社会的压力下,  
分手了。  
不会吧?林北不要啊!林北会忍不住的!!  
“喂!你又跑哪去啦?”玛莎没好气的揪着他的耳朵,吼道。  
“啊?”温尚翊回过神,“蔡昇晏,今天是几号?”  
“16年1月4号啦!是你结婚欸,你今天怎么了?  
“没,没事。”温尚翊感到一阵旋晕。  
是这个日期,没错  
16年1月4号,是他举行婚礼的日期  
“你们......都来啦......”温尚翊强笑了一下,问玛莎。  
玛莎又开始翻起了白眼,“团长大人结婚欸,再说,你和阿信风风雨雨这么多年都挺过来了,终于要成正果了,我们能不来嘛?”  
“什么?阿信?!他人在哪里?!!”  
温尚翊抓住重点  
“怎么?你把自己的新郎官都弄丢了?”  
“他在哪呢?!!”  
玛莎想了一会儿,“应该在和司仪对流程吧,你也真是,这明明是你的工作,你居然跑到这来睡觉……”  
“玛莎”温尚翊打断他的话,“我去找他,你去帮我接待吧………”  
婚礼最基本的流程,他还是记得的  
“喂!你……”  
不等玛莎把话说完,温尚翊转身就溜。  
靠北!林北没有听错吧?!阿信?!林北不是在做梦吧?!  
———场地———  
“阿信!”  
温尚翊老远就看见了那个无比熟悉的背影  
那个背影转过身,温柔地笑了笑,  
“阿翊,这里。”  
温尚翊跑过去,牵起陈信宏的手。  
“你刚才跑哪里去了?”  
“睡觉。”  
“好吧。”陈信宏宠溺地摇摇头,替他理了理衣领,“我们去迎宾吧。”  
“不用了,林北已经让蔡昇晏他们去了,我们去舞台看看吧!”  
温尚翊不得不承认,他有点迫不及待了  
“好。”  
陈信宏反手握住他的手,走去舞台。  
———舞台———  
“要不要我们先排练一下?”陈信宏看了看四周,半开玩笑道。  
“好吼!”  
温尚翊笑了  
“那我们先给你们当主持人好了吼?”玛莎带着冠佑和石头,走上舞台。  
“不是让你们去帮迎宾了嘛?怎么过来了吼?”  
温尚翊瞪了瞪三个破坏了自己‘二人世界’的兄弟。  
“有你们家里人吼,我们就过来喽。”玛莎挤挤眼睛,把两人拉到舞台中间,兴冲冲道:“来来来,我来主持!”  
陈信宏冲温尚翊笑了笑,说:“好。”  
“来,开始了吼!”玛莎接过话筒,清了清喉咙,“陈信宏先生,你是否愿意同面前的温尚翊先生结为夫夫,不论未来贫穷还是......”  
“好。”  
“不是这样啦!”玛莎跺了跺脚,”你要等我讲完啦!还有,你要说,‘我愿意’!”  
“好吧。”陈信宏同温尚翊露出牙齿,“我愿意。”  
“你太欺负人了!”玛莎咬着牙皱了皱眉头,“你们平常演唱会上不给我面子就算了,现在还!”  
说着,他转换了目标,“温尚翊先生,你是否愿意同陈……”  
“我愿意!”  
又是一阵旋晕感  
在昏过去之前,温尚翊听到了陈信宏的笑声和玛莎气急败坏地吼声,“你们两个!我不想认识你们了!”  
———分界线———  
再一次醒过来,是在自己家里。  
温尚翊睁开眼睛,环顾了房间的格局,最终,在床头的戒指上停下了自光。  
是自己平常戴的那枚  
“果然只是场梦啊......”  
温尚翊苦笑了一下,准备起床。  
这时,门开了。  
门外的男人走进房间,“阿翊,起床了吼!”  
“阿信?!”  
温尚翊又惊又喜,赶忙爬起来。  
“快点起来了吼!九点了哦!今天人一定超多的,我们要早点去啦……”  
陈信宏一边说着,一边在衣柜里翻找起来,“今天就穿白衫吧,我知道你喜欢穿吊衫啦,但拜托今天将就一下吧......”  
温尚翊坐在床上待机重启了半天,脑子里依然是一团浆糊,他木木地开口,“阿信,我们……去哪里啊?”  
“领本啊,昨天不是说好了嘛……”陈信宏皱着眉头翻找着外套,”今天挺冷的,你加件外套吧,这件怎么样?要不这件?你快点起来啦,把证件再查一下,别去了发现有什么没带。欸?要不你穿这件吧,我就穿那件蓝色的……”  
“阿信......”温尚翊把起床后所有的信息在脑海里过了一遍,上下动了动喉结,“今天几号?”  
“5月25号啊,怎么了?”陈信宏埋在衣服堆里,头也不抬,“回来把柜子收一收,太乱了!”  
“2019年?”  
“对啊.......”  
听到日期,温尚翊瞬间不淡定了,他一把抓过戒指跳下床,冲到衣柜前,抓住陈信宏的手。  
2019年的5月25号,是中国台湾宣布同性恋合法的第二天,根据早上主唱大人给自己所有的信息……  
温尚翊动用起高中时代学习理科的智商  
那是不是代表,陈信宏的手上……  
温尚翊抓着陈信宏的手,低下头  
果不其然,一枚和他相同款式的银戒戴在他家主唱的无名指上。  
相传,那是离心脏最近的位置  
“阿翊”陈信宏停下翻找,捏捏他的脸,“你怎么了?”  
“没,没事啦!”温尚翊咬咬牙,把情不自禁的跟泪逼了回去,扬起一个大大的笑险,“阿信,你去查一下证件吧,我来找衣服吼!”  
“啊?”陈信宏愣了一下,“哦,好,你快点昂。”  
“恩!"  
等陈信宏出去了,温尚翊戴上那枚所谓的婚戒,平复了心情,走到床边,拿起手机。  
屏保是两人的合照  
温尚翊弯着眼眸笑了笑,打开微信。  
好吧,微信炸了  
温尚翊果断忽略了圈内其它好友的消息,打开了五个人的“工作群”  
【玛莎:@怪兽@黄色海绵 我干!你们不至于昨天半夜发微博和ins吧?我的私信都快疯了,全在心疼我!我有什么好心疼的?!!  
冠佑:什么时候领证哦?我们去讨洒喝哦。  
石头:你们办仪式吗?要不要我们去帮忙?】  

温尚翊笑得越发灿烂 。
【先不用了,今天去领证啦!回头喊你们吃饭哦!】  
回完消息,团长大人用平生最快的速度换好衣服,拿着手机,出了房门。  
“阿信!”  
陈信宏放下两人的户口本,回过头,“怎么了,阿翊?”  
“过来拍照发微信啦!”  
“昨天不是发过微博了嘛?都知道了。”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陈信宏却依然听话地走过去,  
“怎么拍?”  
“这样吼......“  
温尚翊抓过他的左手,走到窗边,借着清晨的阳光,拍下二人牵手的照片  
【林北要结婚了吼!】  
温尚翊编辑好消息,发出去,一条评论紧接而至:  
【A阿信:一辈子】  
温尚翊看着不远处坐在沙发上低头刷手机的陈信宏,笑出了五月的暖阳。  
幸或不幸,老天终究给了他重新来过的机会  
  
  
【作者有话说:  
依然是小学生(垃圾),文笔幼稚死了吼!!不过欢迎评论哦💙  
写这篇文章的目的,纯粹是为了弥补【星】(详情请看我第一篇xs)的遗憾,也是作为一个五迷和【XS】cp粉YY的心愿  
嘿嘿,为了这篇文章的结尾【要不要在一起】,我都快和姐妹掐起来了!不过事实证明,还是我强大一点,哈哈哈×N  
“少不更事偏要虐,老来就爱傻白甜”  
这大概是对我现在状态的最好写照  
别的不唠了,我爱月份团!!!  
最后:  
请勿上升蒸煮!!!  
请勿上升蒸煮!!!  
请勿上升蒸煮!!!

评论(4)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